徐保月深入凤凰办事处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9 14:3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7日上午,滁州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徐保月深入经开区凤凰办事处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对凤凰办事处防汛抗旱、信访维稳、党建、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徐保月听取了凤凰办事处负责同志关于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对凤凰办事处在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办事处全体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办事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为民宗旨,站稳人民立场,注重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做出更大贡献。

徐保月要求,要坚决筑牢防汛抗旱思想防线,强化风险意识,全面做好风险隐患排查,重点加强道路积水和小区内涝排查,严格值班值守,加强物资储备,做好应急预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功在平时,多倾听民情民意,注重转变工作方式和方法,切实解决好民众急难愁盼问题,妥善化解信访案件,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作为基层工作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结合基层实际,发挥特色优势,创新党建载体,打造亮点品牌,同时精心筹备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把牢正确方向,强化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守好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杜永冰,凤凰办事处党工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