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永冰开展“七一”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5:3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2日上午,滁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杜永冰到凤凰办事处陈桥社区长乐小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感谢他们对经开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困难老党员胡炳才家中,杜永冰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到胡老身患重病,需要长期治疗,与妻子都丧失了劳动能力,家庭生活比较困难的情况后,杜永冰鼓励他坚定信心,配合治疗,战胜病魔。并要求办事处及社区要加强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照顾,落实好惠民利民的各项政策措施,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85岁的困难老党员田友兰,党龄已满50年,杜永冰亲切地与田老交谈,对田老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杜永冰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的事业和国家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杜永冰希望田老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党的事业作出新贡献。

经开区综合办公室、凤凰办事处及陈桥社区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