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 “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17:0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6月28日上午,滁州经开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锐意进取、克难攻坚,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园区力量。

吴孝水在讲话中代表党工委、管委会向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和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向经开区广大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展现先锋模范作用的党员干部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重温历史、回首过往,就是为了更好地铭记党的光辉奋斗历程,更好地铭记入党的初心和誓言,更加坚定地为党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奋斗。近年来,滁州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无不归功于伟大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无一不是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结果。

吴孝水指出,当前,经开区在加速发展的爬坡期、转型发展的关键期,要奋力答好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问卷,核心是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标杆,肩负历史使命,以更加高远的站位、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吴孝水强调,要始终用对党忠诚的标准加强淬炼,一以贯之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切实把“两个维护”融入血脉,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用心系于民的情怀加强历练,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企业所期所盼放在心上,强化“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养成“事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优良作风。要用担当作为的要求加强锤炼,聚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锚定目标抓落实、紧扣重点抓落实、不折不扣抓落实。要用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磨练,从严强化组织建设、从严深化制度建设、从严优化作风建设,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上,宣读了省、市和经开区“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颁奖,并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经开区“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发言。

经开区机关全体党员,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和主任,经开区“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及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