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举办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06-10 10:2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提升广大职工职业技能,提高职工安全防护能力,充分体现工会组织对职工群众的人文关怀,6月9日下午,滁州经开区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会在滁州中学新校区项目工地举行。经开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罗永富,经开区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15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现场观摩触电与消防事故应急救援模拟演练。

启动会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与会人员观摩了模拟触电与火灾应急救援演练,通过模拟触电、火灾应急救援等等情形,切实体会了各类事故带来的伤害及严重影响。会上还分发《安徽省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实施细则(试行)》等安全生产资料。

此次活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通过技术培训、技能比武、岗位练兵、应急演练等形式将劳动竞赛和“安康杯”竞赛有机融合,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管理底线,切实提高风险管控水平,确保各项安全生产目标全面落实,为企业稳健发展夯实根基。

(工会办事处:张本尧、建设局:何钟鸣、谢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