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6 19:13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6月5日上午,滁州经开区召开招商引资项目调度推进会议,对新签约、新开工和在建的项目逐一“过筛”,分析解决存在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主持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各项目帮办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项目是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是实现稳增长、扩投资的重要基础。经开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将“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战场”,不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全面推行月调度机制,全力打通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各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主动担当尽责,坚持抓重点、克难点,强谋划、勤调度,按照“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要求,健全项目全周期服务机制,提升服务效能,擦亮“亭满意”营商环境服务品牌。

会议要求,要瞄准全年任务,对标序时进度,在持续狠抓落实中凝聚合力,切实增强加快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狠抓主要经济指标监测分析,切实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确保上半年全面实现“双过半”。

会议要求,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在招大引强、招商选资上下功夫。严把入关口,坚决摒弃“捡到篮子都是菜”的招商理念,着力引进落地一批产业关联度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进一步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推动经开区发展再上新台阶。

(综合办公室、企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