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开展“请上来”活动助力企业招工

发布日期:2021-01-26 09:1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增进乡镇基层干部对经开区经济发展、用工政策的了解,做好招工宣传,鼓励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就业。近日,滁州经开区开展“请上来”活动。

活动目前共开展三批,定远县、凤阳县和明光市部分乡镇、村干部分别走进经开区参观考察。在立讯精密、隆基乐业、盼盼食品、长电科技、盛诺电子、康佳同创、东菱电器、博西华、惠科光电、开润股份、韩上电器等重点企业,各乡镇领导参观了企业生产线、职工生活区等重点区域,听取了企业对运营情况、用工需求、福利待遇以及春节期间留岗相应补贴政策等情况介绍。考察结束后,各乡镇干部对滁州经开区发展前景非常有信心,表示将大力宣传滁州经开区并助力企业招工。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开展“请上来”活动,为节后企业用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