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食品产业党建联盟产业发展研讨会在凤阳小岗村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5 11:3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新模式,加强食品产业党建联盟互动交流,11月20日,滁州经开区在凤阳县小岗村召开食品产业党建联盟产业发展研讨会。盼盼食品、银鹭食品、东鹏饮料等12家食品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交流会。

研讨会上,食品产业党组织负责人结合企业党组织建设情况、企业发展现状、遇到的困难畅所欲言,并对如何发挥好食品产业党建联盟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积极回应了大家关注的党建工作需求,并对食品产业党建联盟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

与会人员参观了盼盼食品党建文化阵地建设,了解盼盼食品把“无形”的党建工作转化为“有形”的企业发展优势,学习盼盼食品用党建引领思路创新、企业壮大、经济发展的新理念。会后还组织开展了党性教育,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

大家通过现场学习交流,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良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所学所获有机融合到公司党建工作当中,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以业务工作贯彻党建工作,助推党企文化共建共融,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