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深入滁州经开区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6 11:2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1月13日,省“四送一服”第八工作组组长、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汪代启率队赴滁州经开区开展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专题走访活动。

在通用生物(安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反映当前缺少专业高科技人才,同时生物行业竞争激烈,缺少核心竞争力。安徽科技学院顾有方教授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为企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双方可以在产学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工作组一行还走访了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工作组都详细询问企业的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受疫情影响恢复情况等,对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现场帮助给予指导和建议,并鼓励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做大做强。

工作组对经开区积极发挥“四送一服”工作机制优势、精准帮扶企业复工复产取得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工作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是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也是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创新举措;要开展全方位帮扶,园区各职能部门要积极主动帮扶企业,及时兑现各项优惠政策,以实打实的举措推动工作落地,确保既定年度目标按时按质完成;要做好政策宣传对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营造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企业服务中心:姜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