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调研经开区企业妇女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17 11:2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1月13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爱勤带队深入经开区企业调研妇女工作开展情况,经开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爱勤深入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妇女微家,详细询问了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妇女微家组织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企业妇女职工权益保障情况,她强调,妇女微家要为女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供精准的服务,把“微家”建到女职工的心坎上,实现“身边有家”的企业发展新格局,最终提高“妇女微家”的吸引力、影响力、凝聚力,形成有事找微家、活动在微家、心聚在微家的局面。

周爱勤还听取了经开区妇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经开区以党建带妇建,推动妇联工作打通“最后一公里”的做法表示肯定。周爱勤指出,妇联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学在实处、干在前列,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同胞听党话跟党走,奋斗新时代。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伏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