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2 08:3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0月28日至30日,滁州经开区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党工委委员、非公综合党委书记、工会办事处主任罗永富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培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专题内容。

罗永富要求,要深化责任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要增强工作本领,扎实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抗大八分校开展现场教学。

参加培训的书记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此次培训精神,努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综合办公室:黄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