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工会举办工会主席履职尽责业务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09 08:2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1月6日,滁州经开区在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举办基层工会主席履职尽责业务提升培训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罗永富主持并作开班动员讲话。滁州经开区120余名基层干部参加培训。

会上,安徽银鹭食品有限公司和博西华家用电器工会主席分别结合本单位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作典型经验介绍。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掌握其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工作本领,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向他人学、在工作实践中学,注重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改进工作作风,要时刻把职工利益放在心上,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真心、真情、真诚服务职工,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做事,让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形成有困难找工会的共识。

(工会办事处:张本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