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白色家电直播基地项目正式投入运营

发布日期:2020-11-09 14:5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1月7日,康佳集团白色事业部直播基地项目在滁州康佳科创云谷正式投入运营,该项目总投资200万元,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以上,是滁州市首个专业的家电企业直播基地。自今年5月份以来,已通过试播达成交易额3500余万元,预计2020年直播带货额2亿元以上。

该项目是集直播带货、直播品牌和主播IP孵化、短视频内容制作、私域流量运营和电商运营管理等于一体的大型直播基地,打造一战式直播运营服务,致力于成为专业电商直播服务平台、直播电商示范基地。

该项目投入运营,标志着康佳集团白色家电开辟了全新的销售渠道,是康佳白电三年百亿战略目标实现的助推剂,作为滁州市支柱型企业之一,在带动当地特产销售,吸纳直播人才,孵化本土网红等方面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在推动滁州特色产业集群升级,助力全市区域数字经济快速发展上做出了贡献。

(综合办公室: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