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办召开党风廉政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31 17:3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近日,滁州经开区工会办事处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办主任罗永富出席会议。工会办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廉政提醒-公职人员不能越过的100条行为底线》,并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及交流。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必须紧抓不放的常态化工作,工会办全体工作人员都必须端正工作态度,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形成良好的工作风气。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范围广,涉及工作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在与企业的交往中,必须守界限,务实事,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加强学习,完善理论基础,提升自我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求真务实,转变工作作风,杜绝形式主义和虚假作风;努力奋斗,提高工作能力,时刻警醒自我和他人,自觉接受监督,保持清醒头脑做该做的事、当清白的人。

 (工会办:於江、姚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