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检查组深入经开区开展互学互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17:36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推进新形势下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建带关建工作,10月27日上午,滁州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晓秋率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工委一行到经开区开展互学互查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关工委主任罗永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罗永富介绍了经开区关工委建设情况,并就建全基层组织、加强班子力量、打造青少年教育基地、关工委活动等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罗永富表示,经开区始终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利用经开区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创新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文化教育、公益关爱活动,充分提高非公企业积极性和“五老”参与度,努力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检查组对经开区关工委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互学互查活动,两个园区在关工委工作中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取长补短,实现共同提高。检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到关心下一代工作对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落实举措,关心下一代工作要切实做在实处,不搞形式;要进一步加强联动,关工委要同家庭、社会、学校多方联动,形成全社会关爱下一代的良好局面。

会后,检查组参观了梧桐书屋、垃圾分类体验馆、国学馆、雷锋馆等青少年活动场地。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伏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