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举行人力资源市场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6 17:56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0月23日,滁州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揭牌仪式在经开区昭阳工业园研发楼举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保月,滁州市人社局局长吴经龙出席揭牌仪式。


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建设是滁州经开区把稳就业作为“六稳”工作之首的具体举措,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滁州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正式投入运营,对进一步集聚人力资源、搭建用工平台、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问题上起到双向促进作用。

经了解,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入驻的人力资源公司将利用与河南、山东、陕西、山西、甘肃、贵州等十多个省份的良好合作关系,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发展,多种资源优势互补的人力募集方式来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为园区企业提供一流的招工、用工服务,推进园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