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举行原创科技城PPP项目首批入驻企业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10-23 15:3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10月18日上午,滁州经开区举行原创科技城PPP项目首批23家入驻企业集中签约仪式。滁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金钟致辞。

潘金钟在致辞中指出,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标志着滁州原创科技城PPP项目招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对推动科技创新,促进成果转化,加快滁州经开区乃至全市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建设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全部建成使用;也希望获批入驻的首批企业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不断做大做强,为企业自身的发展创造美好未来。经开区将一如既往秉承“亲商、安商、重商、富商”的工作理念,全面做好帮办服务,为企业落地成长提供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总投资近25亿元的原创科技城ppp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科技成果交易大厦、公共实验室、专家及人才公寓及中央创意绿轴和智慧公园。项目的建成对引领高铁站前区全面建设、筑巢引凤顺应当前轻资产招商发展趋势、完善原创城科技创新产业链和打造京沪高铁沿线站前区建设新标杆有着重大意义。

经开区党工委领导孙宏、赵光华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中建国际投资(安徽)有限公司,滁州海嘉同创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及部分签约项目代表参加会议。

(综合办公室:於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