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开区新增5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07 17:03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近日,2020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评审结果揭晓,滁州经开区5家企业通过认定,分别是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家智锐科技有限公司、滁州市天悦塑胶制品有限公司和滁州市盛华机电制造有限公司。截至目前,市经开区共拥有市级企业技术中心35家,数量位居全市第一。

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是对各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机制较好、创新绩效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并给予相应的政策支持。近年来,滁州经开区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不断加强企业技术中心培育、引导和服务工作,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技术水平,培育了一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企业技术中心,形成了后备力量充足的梯队式发展格局,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经济运行局:王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