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打响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9-07 16:5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加快提升全区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打赢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市规范化管理达标任务。9月4日,滁州经开区召开2020年三季度“环保大讲堂”暨“管固废、保安全”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攻坚行动部署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涉危废企业环保工作人员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滁州市生态环境局“管固废、保安全”危险废物攻坚行动方案》,开展了标准化管理培训。对经开区“管固废、保安全”专项攻坚行动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史上最严固废法已于今年9月1日正式实施,体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体现了发展的需要。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社会责任,切实提高环境治理能力,提升环境管理水平。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危废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自查自纠,能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环保分局:林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