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静调研经开区团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1 16:4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8月26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孙静带队深入经开区调研企业团建和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情况。经开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文明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孙静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研发、生产经营和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她指出企业要将志愿服务常态化,组织更多的青年参与支部志愿服务活动,成立青年之家,让青年职工更有归属感和凝聚力。

在梧桐书屋,孙静在详细了解经开区及凤凰办事处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后,对经开区共青团工作给予肯定,对凤凰办事处梧桐书屋梧桐树苗培育计划给予高度评价。她强调,要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着力增强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提升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和向心力,更好地服务、引导广大青年成长成才。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伏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