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邦文深入滁州经开区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04 07:3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3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邦文带队赴滁州经开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讲话精神进行走访调研,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杨邦文一行先后前往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安徽扬子地板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厂房车间,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研发情况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状况、营商环境等情况介绍后,杨邦文对经开区积极落实纾困惠企政策,大力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等工作给予肯定。

杨邦文指出,企业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危中寻机,力求在复杂形势中开创企业发展新面局。他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推动纾困惠企政策落地,大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就政商关系、营商环境等情况开展了问卷调查。

(纪检监察工委:黄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