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富深入城北新区办事处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31 08:24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8月3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罗永富带队深入城北新区办事处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罗永富一行听取了城北新区办事处负责同志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详细询问了2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房屋拆迁和精准帮扶情况。

在充分肯定城北新区办事处脱贫攻坚工作的同时,罗永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完成好行政区划调整的9个村民组26户贫困户脱贫攻坚任务是经开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要加强与市扶贫开发局、来安县、琅琊区等对接和联系,及时掌握政策、标准和要求,以便更好开展扶贫工作。同时,与经开区扶贫联系点建立沟通联系,向经开区驻村干部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要进一步抓好对照落实。认真理清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在原所属乡镇做好台账准备的同时,建立并做实城北办工作台账作为补充,履行属地职责任务,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刘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