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05 19:0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提升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9月1日—3日,滁州经开区在市委党校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园区机关、企业、农村(社区)的12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开班式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杜永冰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学习效果三个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通过学习深化对党的认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入党。

培训班分别围绕党史、党章、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安全形势等专题开设了课程。为确保培训效果,每名学员还撰写了心得体会,参加了培训测试。通过培训,发展对象进一步掌握了党的知识,树牢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把学习内容转化为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