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图强深入滁州经开区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31 16:3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深入滁州经开区企业调研,他强调,要强化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不断增强和提升核心竞争力,全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参加调研。

王图强一行先后前往安徽金帅洗衣机有限公司、康迈斯(滁州)机电有限公司、安徽鲲鹏装备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滁州行田电产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及疫情对企业的影响,为疫情过后相关产业链协同应对出谋划策,关心询问需要政企共同推动的相关事项;实地了解园区上半年经济发展基本情况和园区重大产业类项目推进情况。王图强对园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滁州经开区在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抢抓机遇谋项目上项目,全力以赴稳投资增动能,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向上向好态势。

他强调,接下来,要全力以赴抓项目。抢抓“两重”行动机遇,精心谋划梳理,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力促一批项目早开工、快建设、早投产。要多措并举强保障。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优化帮办帮扶工作机制,做好供水、供电、供气等综合保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要创新驱动促转型。广大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不断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在产品质量提升、品牌打造、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综合施策,争取更好发展。要细分市场做第一。成长型、科技型中小企业要坚持“专精特新”的发展思路,发挥技术特长,深耕行业市场,争做国内外行业细分市场占有优势地位的“单打冠军”。

——2020年7月29日《滁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