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第一所智慧化学校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20-07-20 10:0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日前,滁州市田家炳学校已建设完成,标志着滁州经开区的第一所智慧化学校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滁州市田家炳学校位于市长江路与苏州路交叉口西北侧,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可容纳72个班级3600余名师生。该学校占地面积7.6万平方米,其中包括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报告厅、实验楼、食堂、风雨操场及学生宿舍楼等,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

该校硬件基础条件能满足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管理、智慧生活和智慧文化“5项基本业务”,对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我市学校的智慧教育建设发展具有较好的引领示范意义。

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快该学校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力度,逐步完成学科齐全、标准统一、种类丰富的校本资源库和共建共享交互的资源管理平台建设,推动基础课程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更好便捷高效保障学校的教学活动。

(建设局:鄢红梅、刘明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