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祥安许继伟会见博西家电高层一行

发布日期:2020-07-08 17:3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7月6日,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在滁亲切会见博西家用电器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唐善达博士率领的集团高层一行,双方围绕推进项目建设、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常委、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徐保月会见时在座。

张祥安、许继伟对唐善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滁州市情以及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张祥安、许继伟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滁州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基础上,迅速转战恢复经济社会秩序,加快复工复产,经济运行回升向好、稳中有进,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良好态势。

张祥安、许继伟指出,多年来,博西集团深耕滁州,将众多具备市场领导地位和创新力的产品放在滁州生产制造,为推动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希望博西集团继续深化与滁州的合作,发展得更快更好,早日实现百亿企业目标。特别是要加快推进博西家电在建项目建设,科学调度、加快进度,确保早建成、早见效。滁州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在滁发展提供良好服务保障,定期会商,注重衔接,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建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唐善达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兑现惠企政策,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提供了极大帮助和支持。他表示,得益于滁州的大力支持,当前企业发展正呈现稳步增长态势,干衣机洗衣机项目正加快推进、洗碗机二期项目已提上议事日程、冰箱业务发展持续发力,未来发展我们很有信心。滁州作为集团发展和创新战略实施的重要所在地,下一步,我们将在此加大创新力度,拓展新兴市场,丰富合作内涵,不断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记者:吕静远)

——2020年7月7日《滁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