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9 17:22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2020年7月8日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杜永冰主持召开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调度推进会,会议邀请了经开区23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推进计划的汇报,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项目调度推进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对照项目帮办清单持续做好企业的帮扶指导,要把企业的困难解决好。各企业要相互借鉴学习,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在项目推进上要有谋划、有目标、有计划,充分展示企业形象。

会议强调,科学谋划是重点项目建设的前提和基础。各有关部门要持续谋划一批重大项目,动态调整充实重点项目库。要加强项目调度,抓紧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完善“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调度机制。

会议要求,重点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前期项目要抓对接、保开工。在建项目要抓进度、保节点。竣工项目要抓配套、保投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服从服务于项目建设的大局,形成政企协同、部门联动的强大合力,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金钟,建设局、投资合作促进局、企业服务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企业服务中心:邹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