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保月深入凤凰办事处调研意识形态、文明创建及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2 10:38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6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保月深入凤凰办事处调研意识形态、文明创建及基层党建有关工作。

徐保月一行先后走访了丰全巷党建长廊、兰天西区梧桐书屋、蓝天菜场、佛教巷、花鸟鱼虫市场、垃圾分类体验馆,查阅了办事处意识形态、文明创建、基层党建工作资料台账,听取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徐保月指出,凤凰办事处抓党建工作责任压的较实,党工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履职到位,党工委班子成员、社区一岗双责履职到位,工作取得一定成效;抓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有力,目前为止取得了较为圆满的成效;抓巡察整改工作措施有力,做到了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抓文明创建工作成效凸显,创造了许多亮点;抓意识形态、阵地建设、舆情处置、综治维稳有声有色。

徐保月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办事处党工委要坚决扛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阵地意识,把意识形态工作与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紧密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要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构建党工委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各部门、各社区自觉抓好本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形成强大合力。

徐保月要求,办事处党工委要对辖区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分工,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调动班子成员和社区党组织负责人的工作积极性。办事处、社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关心群众切身利益,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要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党员干部在群众心中的形象,办事处党工委要切实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工委要担负起监督责任。

经开区党工委领导杜永冰、赵光华,综合办公室、经开区非公综合党委有关负责人,凤凰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社区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综合办公室: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