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一行赴合肥经开综保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0-06-08 08:4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近日,滁州经开区党工委领导带队,经开区财政局、经济运行局、建设局、国土规划中心主要负责同志一行6人赴合肥经开综保区考察学习成熟经验和做法,通过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的形式,对合肥经开综保区的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发展方向、建设及验收标准等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合肥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局长张露及相关对口单位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前,考察组实地参观合肥经开综保区卡口设施、验货场地、监管仓库、监控室等区内主要功能区域,以及网易考拉跨境电商物流仓库,工作人员现场演示货品查验、出仓流程,让考察组一行更加直观形象的了解综保区建设及相关功能。

此次考察学习,对滁州申建综合保税区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下一步滁州经开区将加强交流学习,主动对接,加快推进综保区申报工作。

(经济运行局:魏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