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召开6月份重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03 14:5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确保经开区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6月2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金钟主持召开园区部分重点项目推进座谈会,经开区调研员夏广北,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福斯特、恰恰食品、中轻合盛、豪顺精密、润达机械、天嘉智能、新蓝天二期、东菱电器等8家企业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计划、项目进展情况及目前存在问题的汇报。会上,对项目工地标准化建设、帮办事项清单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对各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详细分析症结,给予解答,并对部分问题现场交办。

会议指出,项目推进是贯彻全市“两重”行动调度会的重要举措,各帮办单位要严格按照“四个一”帮办机制对项目开工存在的问题主动服务,及时解决;同时,企业要主动配合相关职能单位,完善相关资料和手续,做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按照招商引资协议约定时间开工建设、投产。

会议要求,项目帮办单位要围绕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建设要素保障等突出问题统筹安排,加强与企业沟通,快速处理问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企业服务中心:徐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