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举行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30 16:0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5月30日,滁州经开区贯彻落实“两重”行动5月份集中开工暨韩上电器智能洗衣机项目奠基仪式在韩上电器举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保月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杜永冰致辞。仪式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金钟主持。

此次集中开工的9个重点项目,涵盖了家电、食品、装备制造、人工智能、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将产生较强的产业带动效应和经济社会效益,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园区产业结构、完善主导产业链条。

受徐保月委托,杜永冰在致辞中代表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既是贯彻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市委决战决胜“两重”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经开区上下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主动了解项目进展,积极做好帮办服务,切实解决困难问题,确保项目快速推进。也希望项目建设单位能够强化时间意识和质量意识,在确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施工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力争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项目投资方代表等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经开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综合办公室:李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