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举行“两重”攻坚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0-05-30 11:16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5月28日下午,滁州经开区举行“两重”攻坚行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保月主持仪式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刘茂松,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及签约项目方代表参加仪式。

徐保月对各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各企业家要坚定投资信心,在认真研究中央、省、市应对疫情加大企业扶持政策的基础上,乘势而上,抢抓机遇,推动项目发展再上新台阶。经开区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坚决落实“四个一”帮办机制,全程做好帮办帮扶工作,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全方位保障。项目签约落户只是起点,早日开工建设才是关键。他希望项目签约后,各项目投资方能够尽快完善项目开工前各项手续,加强项目调度,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积极宣传推介经开区,带动一批上下游配套项目在经开区落地。

此次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涉及光伏组件、汽车装备、通讯电子、精密模具、医护器材、印刷包装、塑料制品等多领域,为经开区进一步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完善上下游产业链配套具有重要作用。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