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召开非公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27 16:2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3月24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非公综合党委书记罗永富主持召开非公党建工作座谈会,就提高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交流。园区13家企业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参加座谈,经开区非公综合党委、综合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各企业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分别围绕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经验做法、亮点工作、抓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建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发言。罗永富指出,座谈会既是一次相互学习的机会,也是凝聚集体力量和智慧共同推动园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措施。近几年来,园区非公经济在经济增长、财政增收、就业保障、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罗永富强调,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事关园区发展,要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通过抓企业党建来促企业发展,从而推动园区科学发展;要理清党建规范化标准,要把抓好“三会一课”作为提高党员素质的一种重要途经,做到硬件软件一起上,营造氛围提升软环境;要大力在优秀员工中发展党员,把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发展相融合,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学互鉴,提高党员素质和自我发展能力,为企业作出更大贡献。

(综合办公室:黄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