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一行赴经开区调研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7 08:5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3月23日,安徽省统计局文化产业统计处副处长何文泉一行赴我区调研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工作。市统计局局长高文冬,副局长王昌龙,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潘金钟和市科技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经开区关于园区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基本情况以及提升研发投入具体做法的介绍,现场查看了研发费用查询修改进度,详细了解查询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表示园区全社会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投入较上年增长3.3亿元,增幅达29.3%,保持较快的增长,保证了企业持续快速发展,反映了园区企业对科技研发投入工作的高度重视。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滁州扬子空调器有限公司和通用生物系统(安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研发投入、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享受、研发统计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经济运行局:庞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