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科思、马斯克、杨志杰三人“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复审意见公示

发布日期:2020-07-17 15:0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根据《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授予办法》(滁人常〔2015〕45号)文件精神,经初审、复审,拟同意授予科思、马斯克、杨志杰三人“滁州市荣誉市民”称号。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科思,男,德国籍,1971年7月出生,现任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马斯克,男,德国籍,1958年1月出生,现任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总经理。科思先生和马斯克先生作为博西集团和滁州博西华公司投资决策的领导,积极推动和促进了集团公司在滁州不断加大投资力度,先后促成冰箱、洗碗机、洗衣机、干衣机等项目落户博西(滁州)家电产业园。在他们的决策支持下,博西家电在滁州不断发展壮大,并带动了本地家电产业链的提升,为滁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杨志杰,男,籍贯中国台湾,1973年1月出生,2017年牵头主导达亮滁州项目和滁州碧辰科技公司项目建设。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是中新苏滁高新区重点外资企业,主要从事LED一条龙生产,于2017年4月签约落户,同年7月开工建设,仅8个月实现试生产,2019年实现产值15亿元、用工达2000人。在推进达亮滁州项目建设过程中,杨志杰克服了原材料短缺、雨水天气较多等不利因素,一方面积极主动联系滁州周边资源,保证原材料的及时供应;另一方面督促指导施工单位加强精细化管理,采取倒排工期、轮班作业的方式,紧密衔接、扎实有序推进工程施工的各个环节,不仅推进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而且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未发生一起安全生产事故和环境污染事件,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7日至7月24日。公示期间如对推荐人选有异议,可以以来信、传真等形式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实名,留下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来信请寄滁州市政府办外事科,电话:0550-3023992,传真:0550-3024739。

特此公示。

 

滁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