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17:31 作者: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8月8日,滁州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扫黑办主任罗永富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经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和联络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件精神,通报了前一个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思想高度重视的持续性,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在广泛学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的同时,加强干部和人员的学习深度,在深入学习政策内容的基础上,精准把握政策法律规定,依法打击涉黑涉恶涉乱等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整合各方力量,加大重点行业和领域整治,克服困难,对重点案件择机适时收网。继续做好“相结合文章”,宣传工作互促互进,宣传平台共享共用,营造全民参与、人人皆知的宣传效果。(社会事务局: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