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建设局召开“两个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7-27 11:48 作者: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经开区工委、管委关于在建设项目施工扬尘治理和扫黑除恶“两个专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持续高位推进“两个专项”工作,7月24日下午,经开区建设局组织召开在建项目施工扬尘治理专项行动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30个园区在建项目的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共90余人参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办事处主任罗永富到会指导,明确了“两个专项”工作的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主动协调配合,确保组织到位、领导到位、制度到位、经费保障到位。要明确责任,以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施工单位负责人为标准落实执行人、监理单位负责人为整改问效监督人的调度办法,按照“日报告”“周调度”“月总结”的调度机制,加强调度,确保“两个专项”工作落实。要确保实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上级交办问题,要指定专人限时进行整改,不间断对“两个专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发现问题要记录在案并及时进行反馈整改。(建设局: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