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闪电”集中统一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08:3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根据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闪电”集中统一行动工作部署,经开分局明确打击重点,针对信息网络犯罪出实招、出重拳,积极回应群众期盼,在经开区范围内开展集中收网统一行动。

5月11日晚7时,分局组织40名警力在分局训练场集结完毕,严阵以待。行动开始后,分局刑侦、特巡警、警务站和派出所组成网络招嫖敲诈勒索专案抓捕组,分别在浙江、广东、陕西对侦控目标进行突击收网。同时治安、特巡警和派出所混合编组,对经开区旅馆、网吧、洗浴、歌舞娱乐场所以及“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突出的区域进行全面清查。

行动期间,分局共出动车辆20车次、警力60余人,清查场所30处,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共12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7起,扣押作案电脑2台、作案手机12部、“查扣冻”涉案资产5万元。

此次集中统一行动,有效打击和震慑了黑恶势力犯罪,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持续营造经开区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公安分局:杨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