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北办召开疫情防控暨文明创建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0 11:53 作者: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 来源:滁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阅读: 字体【  

3月18日上午,城北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萍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暨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办事处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国外疫情形势日益严峻,必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重点防范境外疫情人员输入,分区分类精准防控。要继续扎实做好宣传发动、全面摸排等各项措施,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迅速启动创城工作。一是项目建设要只争朝夕,改造提升工程要加快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期完工;二是创城宣传工作要推陈出新,既要高站位、大格局,也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切实达到宣传效果;三是志愿者服务活动要一以贯之,通过开展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文明宣传等多种形式志愿活动,引导辖区居民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是小区管理水平要上台阶,重点做好“红色物业”建设、车辆管理、物业考核及公用设施、设备维保工作;五是市容市貌要焕然一新,疫情防控期间市容管理要与民生相结合,针对临时摊贩管理要体现人性化,做到定时定点,规范有序。

(城北新区办事处:于江江、戴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