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举办百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17:3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加强经开区企业对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认知与了解,近日,滁州经开区举办百家企业资本市场业务培训会,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投行一部业务总监夏李和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业务合伙人童苗根应邀授课,市金融局副局长刘文斌出席会议,园区3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夏李和童苗根两位老师分别从《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上市》、《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中的重点财务问题》、《IPO中的主要财务问题及解决方案》等进行培训授课,重点针对北交所设立背景、IPO流程规则等方面进行宣讲。培训现场,企业代表仔细听认真记,讲座结束后,大家就关心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沟通交流。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从加强后备资源培育、健全配套服务机制、完善政策激励措施等方面,持续加大对园区企业上市挂牌的培育和辅导,不断提升资本服务实体经济的覆盖面和可及性,推动经开区多层次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 财政局:黄祝鹏、楼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