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润龙家电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件干燥过滤器和500万台翅片蒸发器项目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21-10-08 09:1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30日,滁州经开区项目总投资1.6亿元的安徽润龙家电制造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件干燥过滤器和500万台翅片蒸发器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的成功投产,对促进园区智能家电自动化产业配套链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母公司成都润龙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以生产冰箱、冷柜、空调器、饮水机、制冰机等家用制冷器具制冷系统用干燥过滤器为主要产品的专业化生产厂家,公司现已与国内外知名企业海尔、伊莱克斯、西门子、惠而浦、夏普、海信(科龙)、新飞、康佳、美菱、TCL、美的等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海外100多个国家,在国内市场占有60%以上的市场份额,在国际市场上占有25%以上的市场份额。

(投促局:高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