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经开区鸿耀物流园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30 10:1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2021年9月26日下午,滁州经开区鸿耀物流园工会联合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滁州市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四级调研员王菊宁参加会议并讲话,来自物流园内22家物流公司的29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就如何做好物流园工会工作,王菊宁表示,要加强政治引领,团结和带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健全工作机制,着力建设高素质工会干部队伍;要以职工为中心,不断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安全感。

鸿耀物流园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滁州经开区工会在推进“八大群体”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中取得了新进展,对进一步加强货运行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截至目前,园区行业工会联合会2家,涵盖企业工会32家,吸纳会员约1600人。

(工会办:姚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