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与廉同行

发布日期:2021-10-08 11:45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9月28日,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季度党风廉政教育学习暨国庆节前提醒谈话会,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学习了滁州市纪委通报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员工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切实引以为戒,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永葆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筑牢思想防线,始终警钟长鸣。时常清扫和整理精神“尘埃”,不断激浊扬清,反思言行,做到自觉、自省、自警;要克服麻痹思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合理安排节假日出行,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不扎堆、不聚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消除物欲崇拜、消除“面子”思维、坚决杜绝“剩宴”,过一个廉洁、和谐、文明、节俭的节日。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葛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