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服务 永不止步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暖心服务获赞誉

发布日期:2021-09-28 10:4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9月24日,滁州市金路汽车出租有限责任公司将一封表扬信送至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在车用气瓶使用登记证办理过程中提供的热情、高效服务。

前不久,该公司有一车用气瓶到期需报检,报检前一天发现使用登记证丢失,该公司负责人紧急联系窗口工作人员咨询补证事宜。窗口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特事特办,及时告知所需材料,延迟下班,高质高效为企业补办了使用登记证,保障其顺利进行报检。为表示感谢,该公司送来一封表扬信,点赞工作人员暖心的服务。

为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打造“亭满意”服务品牌,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一直秉承“便民、高效、规范”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政务环境。下一步,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为提升滁州营商环境持续助力。

(市场监管局:王玉园、徐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