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消防大队深入辖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帮扶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2 16:10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近日,经开区消防大队积极深入辖区企业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帮扶指导工作,解决企业消防安全难题,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在此次帮扶指导中,培训人员结合企业典型火灾案例,介绍了火灾的种类,分析火灾形成的原因,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向员工讲解了如何检查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在火场中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随后,培训人员讲授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指导参训人员开展灭火演练,参训人员踊跃参与,规范操作,切实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帮扶指导,企业充分认识到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为辖区企业全面做好火灾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消防大队:缪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