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展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17 08:36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经开区建筑工地新冠疫情防控能力,切实加强在建工地常态化疫情防控,近日,经开区积极对接市疾控中心,组织疫情防控专家深入林楼北区项目部开展建筑工地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及身体健康知识培训活动。林楼北区、林楼蓝白领公寓项目部4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专家讲解了冠状病毒的概念、传播途径、感染后的临床表现、个人防护、建筑行业常态化防控措施以及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等方面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对建筑工地如何发现疫情风险、进出工地管理以及个人防护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同时,专家还介绍了职业健康相关知识,提醒工地朋友们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护的同时,施工时也要做好职业病防护。

此次培训,有效提高项目部常态化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的意识和能力,为建筑工地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建设局:刘金波、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伏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