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强化三提升”助力“亭满意”

发布日期:2021-07-20 16:39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今年以来,为强化窗口服务意识、提升窗口工作能力,滁州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打造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勤勉高效的政务服务队伍。通过开展“三强化三提升”,强内功、树形象,提升营商环境水平,助力“亭满意”品牌。

强化学习,提升工作能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专业理论知识学习,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责任感,不断提升服务企业的工作能力。

强化作风,提升工作效率。登记注册工作是商事登记制度改革的前沿阵地,改革的力度大,推进的速度快。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始终以企业的满意为标准,找准执行中的不足、思考落实中的差距,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和审批程序,不断提升政务服务的效率,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强化服务,提升营商环境水平。群众的需求就是工作的目标,从企业名称申报、投资人的基本信息填报、股东会决议和公司章程的制定、投资人的电子签名到营业执照、公章、税票的领取等,大到流程和环节,小到信息系统的运用和填报,全程予以细心指导、耐心解答,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水平。

经开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将与时俱进,持续推进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完善服务方式,进一步增强企业投资兴业信心,助力市场经济发展。 

(市场监管局:徐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