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师范大学附属笕桥实验中学“内生课堂”实践基地落户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1-07-20 16:36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7月17日下午,浙江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汪晖、邵兴江、浙江师范大学附属杭州笕桥实验中学校长高琼、执行校长张艳一行莅临参观考察滁州市田家炳学校并举行“内生课堂”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作为一所新建校,滁州市田家炳学校教育科研水平尚处于起步阶段,缺少高精尖人才引领,此次签约合作对引进优秀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提升办学水平,促进田家炳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两所学校还将通过师资互派、干部相互挂职等方式进行深度合作交流。

滁州市田家炳学校将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引导学生在自主、自治的学习活动中丰富知识,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自主化内生课堂,把滁州市田家炳学校办成一所富有亭城底蕴引领新学风范的未来学校。

 

(田家炳学校:邬晓庆,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汪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