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固初心、办实事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09:3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意识,6月9日下午,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滁州移动市区党支部和移动纪检工会党支部共同开展“学党史固初心、办实事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参观了凤凰湖社区“长征精神主题教育馆”,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全体人员聆听工农红军万里长征的历史,参观管内陈列图片、革命文物及影像资料,共同回顾了革命先烈为民族解放和富强所作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了解了红军长征历史和长征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代又一代革命先烈为真理、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奉献了自己的一生,用鲜血和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对革命先烈的感激之情作为履职尽责、争优创先的动力,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在蓝天菜场开展“预防电信诈骗,打击网络犯罪——我为群众办实事”现场活动,向小区居民讲解最近发生的网络诈骗案例,揭露各种诈骗犯罪手段,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提醒广大居民朋友保护财产资金安全,避免上当受骗。

 

(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葛立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