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运用“安康码”助力“健康”中高考

发布日期:2021-06-08 15:07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中、高考来临之际,经开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建立快速申诉处理机制,及时解决辖区广大考生的“安康码”申诉问题,保障考生持“绿码”安全有序参加考试,助力“健康”中、高考。

积极处理“安康码”申诉问题。安排专人每天对“安康码”平台申诉问题进行解答,做到当天受理当天解决,截至目前,共处理涉及中、高考生213条“安康码”申诉,接听 55个电话咨询。

主动排查异常问题。提前梳理“安康码”管理平台中的异常信息,涉及中、高考考生的,主动与其电话沟通,及时解决“安康码”使用问题。

全力提供人性化服务。针对部分考生和家长对“安康码”使用程序不熟悉,操作有困难,沟通不方便等问题,通过电话指导的方式帮助解决,切实为中、高考考生和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应急管理局:田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