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史 让青春扬起理想风帆

——凤凰办事处团工委开展“梧桐树下的团史课”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15:41 作者:经开区管委会站管 来源: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阅读: 字体【  

为引导团员青年加深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和学习,增进对党的热爱,凤凰办事处团工委在辖区各阵地开展了“梧桐树下的团史课”系列活动。

在陈桥社区,辖区青年团员们聚集在梧桐健身广场的篮球场上集中听了一次生动有趣的团史课;在兰天社区,来自滁州学院、梧桐书屋的青年团员们在书香中学习团史;在花都路社区,来自逸夫小学、八中的青年团员们在垃圾分类体验馆的“蓝天白云”下学习团史......100余名青年团员们通过学习讨论、填写党团史知识问卷等形式参与了该活动,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本次系列活动使辖区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了对社会主义、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团员青年们通过学党史知团情,努力提升自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青团员。

(凤凰办事处:姜筱之)